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猴運程 小人當道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猴運程 小人當道

出 生 年 份
1932 、 1944 、 1956 、 1968 、 1980 、 1992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$$$


性 格   聰 明 醒 目
天 性 靈 活 多 變 、 活 潑 好 動 、 適 應 力 強 、 聰 明 機 智 , 很 懂 得 看 人 眉 頭 眼 額 , 甚 討 人 歡 喜 , 所 以 得 老 闆 歡 心 , 客 戶 擁 戴 、 同 事 愛 護 , 人 緣 超 好 。 工 作 上 , 猴 仔 猴 女 不 甘 平 凡 , 總 愛 權 力 , 愛 指 指 點 點 , 又 喜 歡 親 力 親 為 解 決 問 題 , 又 懂 得 發 掘 下 屬 的 優 點 , 是 個 不 俗 的 領 導 者 。
但 缺 點 是 坐 唔 定 , 且 雙 重 性 格 , 容 易 做 牆 頭 草 , 而 且 做 事 常 半 途 而 廢 、 三 分 鐘 熱 度 。
肖 猴 喜 歡 思 考 性 同 多 變 化 的 工 作 , 由 於 聰 明 機 智 又 活 潑 好 動 , 最 適 合 當 救 護 人 員 、 消 防 員 或 從 事 IT 創 意 行 業 。


整 體   運 漸 入 佳 境
去 年 犯 太 歲 , 今 年 諸 事 都 較 往 年 順 利 , 發 展 漸 入 佳 境 。 今 年 有 文 昌 星 拱 照 , 代 表 思 路 清 晰 , 學 生 及 有 進 修 的 人 , 學 業 猛 進 , 考 試 運 佳 。
雖 然 今 年 健 康 較 往 年 好 , 但 仍 受 到 「 白 虎 」 星 影 響 , 提 防 輕 微 病 痛 、 受 傷 流 血 , 避 免 進 行 危 險 性 高 的 運 動 , 或 不 時 捐 血 、 洗 牙 化 解 。
今 年 亦 會 出 現 無 理 取 鬧 的 女 性 小 人 , 百 般 留 難 , 讓 你 深 感 困 擾 ; 再 加 上 「 指 背 」 星 作 遂 , 被 人 「 篤 背 脊 」 。

寒 命 人
仍 受 去 年 太 歲 相 穿 影 響 , 今 年 需 步 步 為 營 , 以 守 為 先 , 不 宜 太 進 取 。
熱 命 人
人 緣 佳 , 宜 加 倍 努 力 , 不 要 錯 過 任 何 發 展 機 會 。
平 命 人
運 氣 持 續 上 升 , 事 業 比 去 年 進 步 。



今 年 「 文 昌 」 星 旺 , 勁 有 考 試 運 , 宜 報 讀 進 修 課 程 、 報 考 升 級 試 , 或 考 車 牌 。



忌 女 色 , 因 今 年 容 易 牽 涉 桃 色 糾 紛 , 唔 單 止 帶 來 煩 惱 , 仲 會 破 財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多 做 善 事
財 運 不 俗 , 農 曆 一 月 已 有 財 運 降 臨 到 你 身 上 , 即 使 寒 命 人 , 情 況 都 比 去 年 為 佳 , 但 因 凶 星 方 面 有 「 急 劫 煞 」 , 惟 恐 有 突 如 其 來 的 損 失 , 或 給 人 盜 竊 、 或 借 錢 給 朋 友 、 或 撞 車 而 令 你 無 端 端 破 財 , 倒 不 如 捐 錢 做 善 事 以 應 破 財 吧 。 又 因 去 年 受 太 歲 相 穿 的 影 響 , 是 非 、 身 體 都 容 易 出 現 問 題 , 因 而 財 運 也 受 影 響 。


麥 玲 玲 : 夠 使 有 餘
今 年 財 運 較 往 年 穩 定 , 而 且 有 利 從 事 思 考 創 作 、 任 職 律 師 、 會 計 或 相 關 工 作 者 , 同 樣 有 可 觀 的 收 入 。 偏 財 方 面 , 切 勿 期 望 有 任 何 財 星 照 耀 , 一 切 投 資 要 經 過 詳 細 研 究 才 可 有 斬 獲 。 整 體 財 運 不 錯 , 正 、 偏 財 同 樣 理 想 , 能 夠 達 到 收 支 平 衡 , 更 有 可 觀 的 餘 錢 作 儲 蓄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升 多 兩 級
因 屬 財 運 年 , 連 帶 事 業 運 也 有 幫 助 , 加 上 有 三 合 之 象 而 得 到 貴 人 扶 持 , 尤 其 下 半 年 有 新 發 展 機 會 ; 不 過 寒 命 人 今 年 運 氣 始 終 較 弱 , 所 以 宜 守 不 宜 攻 , 但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則 要 加 把 勁 , 尤 其 是 農 曆 九 月 、 十 月 , 如 有 好 機 會 不 妨 一 試 , 有 望 事 業 運 再 度 提 升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有 文 昌 星 照 耀 , 頭 腦 靈 活 , 有 利 研 究 各 種 市 場 報 告 及 投 資 分 析 , 領 悟 會 更 大 , 但 注 意 不 宜 與 女 性 合 作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2 、 3 、 11 、 12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5 月


麥 玲 玲 : 運 勢 爆 燈
事 業 順 境 , 尤 其 從 事 文 職 工 作 者 最 為 有 利 , 因 為 今 年 有 「 文 昌 」 星 幫 助 , 能 夠 得 到 上 司 的 賞 識 提 攜 ; 不 妨 趁 工 作 運 強 , 積 極 爭 取 參 加 內 部 的 晉 升 試 。
今 年 同 樣 是 進 修 的 好 時 機 , 可 報 讀 與 工 作 有 關 的 課 程 , 為 事 業 鋪 路 。 但 今 年 有 「 指 背 」 及 「 白 虎 」 星 降 臨 , 代 表 有 小 人 作 梗 , 注 意 同 事 之 間 的 閒 言 閒 語 。
轉 工 意 慾 低 , 反 正 留 守 在 原 有 的 公 司 , 亦 有 不 錯 的 發 展 , 除 非 另 一 家 公 司 提 出 勁 吸 引 的 轉 工 條 件 才 考 慮 。


旺 財 潮 物
今 年 財 運 理 想 , 但 有 小 人 阻 撓 , 宜 佩 帶 木 旺 飾 物 或 用 品 , 麥 玲 玲 建 議 多 用 綠 色 間 條 用 品 。 推 介 Head Porter 綠 色 tote bag $799 。


出 生 年 份
32 年 自 我 充 實
今 年 適 宜 學 習 進 修 , 毋 須 再 奔 波 勞 碌 , 倒 不 如 學 習 新 知 識 充 實 自 己 。

44 年 精 力 充 沛
今 年 是 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精 力 充 沛 , 做 事 還 是 幹 勁 十 足 , 今 年 還 會 有 不 錯 的 進 展 。

56 年 冷 靜 面 對
經 過 多 年 衝 刺 , 身 心 有 一 點 疲 累 , 有 時 歇 一 歇 可 能 更 好 , 因 冷 靜 部 署 更 能 起 正 面 作 用 。

68 年 爭 取 升 職
權 力 地 位 提 升 年 , 對 打 工 仔 較 為 有 利 , 不 論 寒 、 熱 、 平 命 人 都 應 努 力 , 爭 取 升 職 機 會 。

80 年 財 運 最 佳
肖 猴 中 財 運 最 好 , 尤 其 生 於 春 、 夏 天 的 你 若 有 新 機 會 更 應 把 握 , 因 成 功 機 會 很 大 。

92 年 有 好 成 績
今 年 是 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仍 在 求 學 的 你 , 今 年 有 學 習 考 試 運 , 應 當 更 加 努 力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