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虎運程 多勞多得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虎運程 多勞多得

出 生 年 份
1926 、 1938 、 1950 、 1962 、 1974 、 1986 、 1998

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 $ $


性 格   虎 口 婆 心
肖 虎 為 人 野 性 而 好 勝 心 強 , 做 事 有 決 心 。 富 同 情 心 , 很 喜 歡 照 顧 別 人 , 故 往 往 深 受 同 事 愛 戴 。 而 性 格 勇 敢 果 斷 , 極 富 正 義 感 , 行 事 光 明 正 大 , 絕 不 會 為 一 己 私 利 而 走 後 門 。
在 職 場 上 , 多 數 是 小 團 隊 的 領 導 , 頗 能 凝 聚 同 事 間 的 士 氣 與 感 情 , 但 性 格 過 分 仁 慈 , 容 易 婦 人 之 仁 , 而 且 欠 缺 耐 性 , 做 事 難 免 心 浮 氣 躁 , 所 以 未 必 會 是 個 成 功 的 老 闆 , 但 若 能 瞻 前 顧 後 , 可 提 升 成 功 的 機 會 。
虎 仔 虎 女 做 事 喜 歡 多 走 動 同 照 顧 別 人 , 最 適 合 從 事 護 士 、 社 工 、 心 理 醫 生 或 藝 人 保 母 等 , 亦 適 合 做 服 務 性 行 業 , 例 如 空 姐 、 酒 店 業 。



寒 命 人
運 程 比 去 年 差 , 即 使 今 年 有 任 何 看 似 很 好 的 機 會 , 也 要 三 思 而 後 行 。
熱 命 人
持 續 順 境 , 有 新 機 會 可 放 膽 嘗 試 。
平 命 人
即 使 一 生 平 穩 , 這 年 也 可 嘗 到 行 運 的 滋 味 。


整 體 運   驛 馬 星 動
工 作 較 往 年 辛 苦 , 每 事 親 力 親 為 才 有 回 報 。 在 「 驛 馬 」 星 帶 動 下 , 有 向 外 發 展 及 走 動 的 機 會 , 即 使 過 往 工 作 性 質 穩 定 , 今 年 亦 要 經 常 遊 走 各 國 ; 而 一 向 要 往 外 地 開 會 及 洽 商 人 士 , 今 年 工 作 將 特 別 辛 勞 。 但 由 於 有 凶 星 出 現 , 出 外 時 務 必 注 意 身 體 健 康 。
另 外 「 喪 門 」 及 「 孤 辰 」 兩 顆 凶 星 作 祟 , 提 防 家 宅 不 穩 , 家 中 長 者 有 跌 傷 的 危 機 ; 而 「 孤 辰 」 代 表 感 情 變 化 不 定 , 關 係 陷 入 谷 底 。
而 今 年 屬 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最 利 自 僱 及 專 業 人 士 , 如 律 師 、 醫 生 、 會 計 師 等 , 工 作 忙 碌 , 收 入 自 然 水 漲 船 高 , 即 使 對 寒 命 人 來 說 也 有 幫 助 。 如 從 事 地 產 、 金 融 、 保 險 等 收 入 不 穩 定 行 業 , 亦 有 明 顯 進 帳 , 但 對 寒 命 人 則 幫 助 不 大 。



向 外 地 發 展 , 傾 談 業 務 或 投 資 , 有 機 賺 到 異 地 財 。



不 要 獨 留 長 者 在 家 , 否 則 易 有 意 外 發 生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  辛 苦 得 財
今 年 辛 苦 得 財 , 一 分 耕 耘 、 一 分 收 穫 , 從 事 和 計 算 有 關 的 工 作 , 收 入 會 明 顯 增 加 。 打 工 仔 財 運 平 穩 , 但 工 作 量 大 增 , 收 入 卻 沒 有 太 大 升 幅 。


麥 玲 玲 賺 外 地 錢
投 資 者 可 多 留 意 海 外 的 投 資 市 場 , 或 者 購 入 外 地 的 投 資 基 金 , 可 望 得 到 理 想 回 報 。
今 年 驛 馬 星 動 , 宜 將 眼 光 放 遠 , 做 生 意 的 應 多 注 意 能 否 拓 展 海 外 市 場 , 盡 量 多 與 外 國 人 洽 商 , 特 別 是 從 事 出 入 口 貿 易 的 , 能 夠 令 你 財 源 滾 滾 來 。


旺 財 潮 物
今 年 驛 馬 星 動 , 虎 同 馬 又 夾 到 旺 局 , 所 以 今 年 配 合 有 馬 仔 圖 案 的 衣 服 或 飾 物 可 旺 財 勢 。 推 介 Bernhard 動 物 tee $1,480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  主 動 出 擊
今 年 工 作 勁 忙 碌 , 熱 命 、 平 命 的 你 正 好 把 握 機 會 表 現 自 己 , 打 工 仔 就 要 採 取 主 動 , 積 極 爭 取 表 現 ; 自 僱 或 從 商 的 更 要 利 用 這 時 機 , 全 身 投 入 工 作 賺 大 錢 , 如 把 握 不 到 今 年 時 機 , 就 要 等 到 2016 年 了 。


麥 玲 玲   自 我 增 值
沒 有 任 何 與 事 業 有 關 的 吉 星 , 只 有 「 驛 馬 」 星 坐 鎮 , 因 此 極 有 機 會 被 委 派 往 返 或 長 駐 外 地 公 幹 , 奔 波 勞 碌 。 如 公 司 並 無 向 外 地 發 展 , 則 有 搬 辦 公 室 的 機 會 。
虎 仔 虎 女 難 免 工 作 辛 勞 , 可 視 作 耕 種 期 , 趁 今 年 學 習 增 值 , 可 得 到 上 司 的 賞 識 及 眷 顧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驛 馬 運 旺 , 有 利 賺 取 異 地 錢 , 投 資 外 地 基 金 、 股 票 或 外 幣 等 較 有 利 , 反 而 本 地 市 場 的 投 資 炒 賣 則 不 宜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6 、 7 、 12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8 、 9 月


出 生 年 份
38 年 名 氣 提 升
雖 然 年 紀 不 小 , 但 仍 有 進 步 機 會 , 如 從 商 或 從 事 專 業 工 作 的 話 , 事 業 仍 有 發 展 。
50 年 財 運 最 強
肖 虎 中 財 運 最 好 , 尤 其 熱 命 及 平 命 , 只 要 加 把 勁 , 有 望 取 得 更 佳 的 回 報 。
62 年 謹 慎 投 資
寒 命 人 不 宜 投 資 ; 熱 、 平 命 人 , 有 任 何 發 展 計 劃 都 可 嘗 試 , 因 這 兩 年 成 功 率 較 大 。
74 年 愈 忙 愈 賺
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工 作 量 大 增 , 對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自 僱 一 族 最 有 幫 助 , 進 帳 不 少 。
86 年 有 待 適 應
剛 踏 入 社 會 工 作 , 未 能 適 應 快 速 的 社 會 步 伐 , 手 忙 腳 亂 , 工 作 未 能 穩 定 , 經 常 有 變 。
98 年 考 試 運 弱
運 勢 沒 有 特 別 , 只 是 考 試 運 平 平 , 但 年 幼 的 你 未 遇 上 重 要 的 考 試 , 故 不 需 太 多 顧 慮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