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蛇運程 財運提升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蛇運程 財運提升

出 生 年 份
1941 、 1953 、 1965 、 1977 、 1989 、 2001

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 $


性 格   心 快 口 快
優 點 是 聰 明 機 智 、 轉 數 快 、 有 急 才 , 而 且 擅 於 表 達 、 口 才 了 得 兼 有 耐 力 , 是 個 機 會 主 義 者 。 惟 缺 點 亦 唔 少 , 坐 唔 定 、 性 急 、 睇 錢 太 重 、 事 事 斤 斤 計 較 , 只 顧 自 己 利 益 , 而 且 疑 心 重 兼 記 仇 , 故 很 難 跟 他 合 股 做 生 意 , 很 大 機 會 反 目 成 仇 。
通 常 是 個 世 界 仔 , 做 老 闆 發 達 冇 佢 份 , 但 一 定 毋 須 捱 窮 , 打 不 死 。
蛇 蛇 多 計 , 靈 活 性 高 , 適 應 力 強 , 最 適 合 從 事 多 勞 多 得 而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工 作 , 如 地 產 經 紀 、 股 票 經 紀 等 。



寒 命 人
不 宜 實 行 新 計 劃 , 除 非 夥 拍
行 運 的 夥 伴 或 家 族 式 生 意 , 或 能 借 助 他 人 運 勢 助 你 提 升 。
熱 命 人
運 氣 提 升 , 把 握 發 展 機 會 , 加 上 有 貴 人 幫 助 , 有 望 成 功 。
平 命 人
工 作 上 軌 道 , 收 入 有 明 顯 增 長 。


整 體 運 逢 凶 化 吉
今 年 是 貴 人 舒 服 得 財 年 , 對 在 行 運 中 的 熱 命 人 及 平 命 人 最 為 有 利 , 做 任 何 事 都 容 易 得 到 貴 人 相 助 , 打 工 仔 容 易 受 好 老 闆 提 攜 , 財 運 亨 通 ; 從 商 或 自 僱 人 士 , 則 遇 到 好 客 人 , 主 動 介 紹 生 意 給 你 。
相 反 寒 命 人 便 需 努 力 經 營 , 因 舒 服 運 可 能 代 表 飯 碗 不 保 。
幸 好 今 年 有 吉 星 「 月 德 」 傍 住 , 有 貴 人 照 , 凡 事 逢 凶 化 吉 ; 但 凶 星 亦 有 「 劫 煞 」 , 會 因 朋 友 而 破 財 , 切 勿 做 擔 保 人 或 隨 便 借 錢 給 他 人 。 而 「 死 符 」 星 代 表 小 疾 病 , 幸 好 肖 蛇 今 年 並 非 疾 病 年 , 所 以 問 題 不 會 嚴 重 。



賺 到 錢 就 應 該 花 , 唔 好 孤 寒 自 己 , 否 則 破 大 財 更 加 唔 抵 。



唔 好 太 易 信 人 , 就 算 幾 老 友 抑 或 好 眉 好 貌 的 下 屬 也 好 , 其 實 想 穿 你 櫃 桶 底 都 未 定 。


財 運   蘇 民 峰 有 好 有 壞
財 運 趨 於 兩 極 化 ,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的 運 程 進 一 步 提 升 , 財 運 相 對 有 可 觀 的 增 長 , 但 有 小 破 財 星 「 小 耗 」 降 臨 , 需 花 一 點 應 破 之 財 , 例 如 買 車 、 裝 修 之 類 , 若 要 化 解 , 可 趁 機 買 一 些 一 直 不 捨 得 買 的 心 頭 好 , 可 應 了 小 破 財 , 一 舉 兩 得 。 而 寒 命 人 今 年 運 勢 較 弱 , 不 要 奢 望 財 運 增 加 , 而 且 更 要 努 力 工 作 , 否 則 工 作 可 能 出 現 危 機 。


麥 玲 玲   慎 防 被 騙
今 年 有 「 月 德 」 星 幫 助 , 寓 意 有 貴 人 幫 忙 , 逢 凶 化 吉 , 及 有 慈 祥 和 悅 的 意 思 。 對 常 與 客 人 接 觸 的 人 士 有 利 ; 今 年 將 會 得 到 客 人 出 力 支 持 , 介 紹 不 少 具 發 展 潛 力 的 生 意 ; 工 作 順 遂 , 財 源 滾 滾 來 。
備 受 「 大 耗 」 凶 星 影 響 , 要 提 防 無 故 破 財 , 慎 防 因 被 騙 而 引 致 錢 財 損 失 。 做 生 意 的 人 要 注 意 與 合 約 文 件 有 關 的 買 賣 , 更 要 提 防 生 意 夥 伴 或 員 工 手 腳 唔 乾 淨 , 化 解 方 法 是 購 買 自 己 喜 歡 的 物 件 , 以 破 「 歡 喜 財 」 代 替 真 破 財 。


旺 財 潮 物
想 改 善 財 運 隨 身 穿 或 佩 帶 跟 錢 有 關 的 衣 物 , 例 如 有 錢 幣 圖 案 或 金 錢 標 誌 等 。 推 介 Supreme 加 上 美 國 硬 幣 靚 tee $480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  變 動 未 止
因 去 年 沖 太 歲 , 今 年 上 半 年 事 業 仍 未 穩 定 下 來 , 如 去 年 還 未 出 現 變 動 , 則 可 能 會 應 驗 在 今 年 的 上 半 年 , 尤 其 是 農 曆 四 月 , 亦 是 較 大 變 動 的 月 份 。
熱 命 、 平 命 人 將 有 貴 人 相 助 , 事 事 順 利 , 不 妨 放 膽 接 受 新 挑 戰 , 甚 至 有 生 意 送 上 門 , 業 績 提 高 。 寒 命 人 則 要 努 力 耕 耘 , 不 問 收 穫 , 有 一 半 回 報 已 算 有 交 代 了 。


麥 玲 玲   上 司 提 攜
今 年 有 吉 星 「 祿 勳 」 降 臨 , 可 趁 今 年 積 極 爭 取 參 加 內 部 升 級 評 核 試 , 必 有 理 想 成 績 , 在 吉 星 拱 照 下 , 今 年 事 業 必 定 能 突 圍 而 出 , 好 好 把 握 這 難 得 機 會 。
加 上 在 「 月 德 」 貴 人 星 的 幫 助 下 , 今 年 事 業 運 大 旺 。 上 司 對 自 己 悉 心 提 拔 , 下 屬 及 同 事 能 發 揮 團 隊 精 神 , 公 司 內 氣 氛 融 洽 , 無 謂 的 是 非 口 舌 一 掃 而 空 , 工 作 順 利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財 運 稍 遜 , 既 有 貴 人 , 亦 有 財 星 , 但 因 有 「 小 耗 」 星 影 響 , 容 易 財 來 財 去 , 全 年 實 際 所 剩 之 錢 不 算 多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8 、 9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5 、 6 、 7 、 11 月


出 生 年 份
41 年 財 勢 強 橫
財 運 不 俗 , 雖 然 已 過 退 休 年 齡 , 但 工 作 能 力 尚 佳 , 如 屬 從 商 的 話 , 更 應 加 把 勁 。
53 年 寒 命 退 守
今 年 是 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熱 、 平 命 人 有 新 發 展 機 會 不 妨 放 膽 嘗 試 , 寒 命 人 則 宜 退 守 。
65 年 從 商 有 利
今 年 是 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對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從 商 及 自 僱 一 族 最 為 有 利 。
77 年 提 不 起 勁
經 去 年 沖 太 歲 , 甚 麼 事 都 提 不 起 勁 , 宜 趁 這 時 候 , 調 整 一 下 步 伐 , 可 能 目 標 更 清 晰 。
89 年 提 早 打 工
今 年 是 工 作 年 , 即 使 在 求 學 階 段 , 亦 可 能 會 做 暑 期 工 或 到 外 地 求 學 , 訓 練 獨 立 性 。
01 年 一 切 平 穩
去 年 沖 太 歲 可 能 只 是 行 路 撞 損 手 腳 或 是 換 牙 而 已 , 今 年 沒 有 甚 麼 要 特 別 注 意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