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鼠運程 有新發展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鼠運程 有新發展

出 生 年 份
1936 、 1948 、 1960 、 1972 、 1984 、 1996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$$$


性 格   鼠 咁 醒 目
肖 鼠 一 般 機 靈 、 敏 捷 , 細 心 多 計 , 觀 察 力 強 , 勇 於 嘗 試 。 凡 事 精 打 細 算 , 而 且 口 才 了 得 , 職 場 上 永 不 會 成 為 失 敗 者 。 缺 點 是 多 心 , 周 身 刀 冇 張 利 , 而 且 報 復 心 強 , 斤 斤 計 較 。 轉 數 快 、 多 諗 頭 是 鼠 的 優 點 , 喜 歡 作 多 方 面 嘗 試 , 適 宜 從 事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行 業 或 從 商 做 老 闆 , 如 證 券 買 賣 、 的 士 司 機 、 出 入 口 貿 易 等 。


整 體   運 變 化 難 免
肖 鼠 本 命 年 犯 太 歲 , 代 表 運 程 特 別 反 覆 , 容 易 轉 工 、 搬 屋 、 感 情 出 現 變 化 , 但 結 婚 、 生 仔 都 是 變 化 , 不 一 定 是 負 面 , 正 所 謂 「 一 喜 擋 三 災 」 , 多 辦 喜 事 如 結 婚 、 添 丁 , 應 了 反 覆 的 運 程 , 相 對 衰 運 便 減 少 。
今 年 共 有 三 顆 與 健 康 有 關 的 凶 星 , 包 括 「 劍 鋒 」 、 「 飛 刃 」 及 「 伏 屍 」 , 須 提 防 手 腳 扭 傷 弄 損 。 吉 星 則 有 「 歲 駕 」 、 「 唐 符 」 及 「 將 星 」 , 眾 星 謢 駕 , 代 表 領 導 才 華 得 以 發 揮 , 表 現 有 目 共 睹 , 打 工 仔 可 望 升 職 加 薪 。
今 年 更 有 「 金 匱 」 星 , 「 金 匱 」 為 財 帛 星 , 有 如 夾 萬 一 樣 , 可 儲 積 財 富 , 尤 以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財 運 最 為 明 顯 。

寒 命 人
投 資 勿 輕 舉 妄 動 , 事 事 忍 讓 , 不 宜 轉 工 。
熱 命 人
有 機 會 便 要 把 握 , 轉 工 或 創 業 的 好 時 機 。
平 命 人
情 緒 不 穩 , 但 整 體 仍 在 進 步 。



大 搞 生 日 派 對 , 同 長 輩 擺 大 壽 , 總 之 搞 多 些 喜 慶 事 , 日 日 嘻 嘻 哈 哈 。



投 資 千 祈 唔 好 衝 動 大 膽 落 注 , 細 細 玩 , 賺 少 少 就 要 收 手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投 資 得 財
熱 命 、 平 命 人 今 年 係 思 想 投 資 得 財 年 , 做 生 意 或 上 班 一 族 都 有 新 發 展 機 會 ; 寒 命 人 則 破 財 , 千 祈 咪 輕 舉 妄 動 , 投 資 或 借 錢 畀 人 都 唔 好 。 而 肖 鼠 雖 然 犯 太 歲 , 但 犯 太 歲 同 運 氣 實 則 無 關 , 只 同 情 緒 有 關 , 尤 其 是 農 曆 十 一 月 , short short 亂 諗 , 適 宜 去 旅 行 化 解 。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要 去 西 北 方 , 例 如 歐 洲 ; 寒 命 人 應 去 東 南 方 , 如 菲 律 賓 。


麥 玲 玲 : 吉 星 拱 照

在 「 歲 駕 」 、 「 唐 符 」 及 「 將 星 」 拱 照 下 , 財 運 順 遂 , 做 生 意 人 決 策 力 強 , 靈 感 不 絕 , 發 展 商 機 。 偏 財 方 面 , 不 論 投 資 、 投 機 均 採 取 保 守 策 略 為 妙 , 另 外 會 在 治 療 疾 病 方 面 花 費 金 錢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爭 取 機 會
今 年 係 思 想 學 習 年 ,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不 論 做 生 意 或 上 班 一 族 都 有 新 挑 戰 , 應 極 力 爭 取 , 適 宜 作 好 準 備 去 迎 接 新 發 展 機 會 ; 寒 命 人 運 程 麻 麻 , 有 破 財 之 象 , 要 記 住 只 問 耕 耘 , 不 問 收 穫 。


麥 玲 玲 : 升 職 有 望
工 作 表 現 獲 得 上 司 賞 識 , 有 晉 升 機 會 。 因 犯 太 歲 關 係 , 轉 動 的 慾 望 強 烈 , 雖 然 今 年 「 宜 動 不 宜 靜 」 , 但 為 免 輕 率 作 出 錯 誤 決 定 , 應 考 慮 及 觀 察 清 楚 才 作 決 定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犯 太 歲 運 勢 極 端 , 常 受 心 情 影 響 。 投 資 計 劃 宜 速 戰 速 決 , 而 且 只 宜 小 額 下 注 , 大 額 投 資 多 虧 本 離 場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4 、 5 、 8 、 10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2 、 6 、 7 月


旺 財 潮 物
肖 鼠 今 年 犯 太 歲 , 戴 圓 形 飾 物 或 者 波 波 服 飾 都 可 以 有 助 運 勢 。 推 介 N.Hoolywood 圓 形 戒 指 吊 鏈 , 勁 有 Cartier 味 道 $2,000 。


出 生 年 份
36 年 享 受 退 休
終 於 可 放 鬆 心 情 , 享 受 退 休 生 活 ; 不 妨 多 一 點 去 外 地 旅 遊 , 化 解 犯 太 歲 所 帶 來 的 影 響 。

48 年 地 位 提 升
有 地 位 提 升 之 機 會 , 尤 其 熱 命 、 平 命 , 更 要 把 握 這 數 年 的 好 運 。

60 年 多 勞 多 得
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對 從 事 收 入 不 穩 的 人 來 說 , 特 別 有 幫 助 , 望 能 把 成 績 做 得 更 好 。

72 年 適 宜 投 資
不 論 何 種 命 格 都 適 宜 學 習 投 資 , 但 如 果 是 投 資 做 生 意 的 話 , 則 熱 命 和 平 命 人 較 佳 。

84 年 異 常 忙 碌
今 年 工 作 忙 碌 得 有 一 點 不 習 慣 , 再 加 上 犯 太 歲 , 容 易 受 情 緒 困 擾 , 宜 放 鬆 心 情 面 對 。

96 年 學 業 退 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