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馬運程 舒服得財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馬運程 舒服得財

出 生 年 份
1930 、 1942 、 1954 、 1966 、 1978 、 1990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$


性 格   人 見 人 愛
性 格 活 潑 爽 朗 、 行 動 敏 捷 、 靈 活 好 動 。 優 點 是 多 才 多 藝 , 善 於 交 際 , 而 且 往 往 外 形 出 眾 , 所 以 勁 有 人 緣 , 惹 桃 花 , 是 公 司 面 的 人 氣 王 、 萬 人 迷 。
缺 點 是 坐 唔 定 、 做 事 性 急 、 過 分 直 腸 直 肚 , 容 易 得 罪 人 多 、 稱 呼 人 少 , 而 且 缺 乏 耐 性 、 貪 玩 、 容 易 分 心 , 所 以 難 成 大 事 , 做 不 成 老 闆 。
馬 仔 馬 女 處 事 靈 活 又 擅 於 交 際 , 最 適 宜 從 事 多 走 動 的 工 作 , 如 投 資 顧 問 、 判 頭 、 保 母 等 。


整 體 運   事 事 變 動
今 年 沖 太 歲 , 沖 代 表 動 , 凡 事 都 有 機 會 變 動 , 常 見 是 感 情 變 化 、 住 屋 變 化 、 事 業 變 化 , 但 無 好 壞 之 分 , 例 如 結 婚 是 變 化 、 分 手 是 變 化 、 懷 孕 亦 算 感 情 變 化 。 而 單 身 的 人 容 易 發 展 出 戀 情 。
又 今 年 水 火 相 沖 , 慎 防 跌 傷 , 尤 其 於 農 曆 五 月 及 十 一 月 為 損 傷 月 , 要 特 別 留 意 手 指 及 背 部 , 及 要 提 防 遇 到 交 通 意 外 , 可 在 全 屋 中 央 放 三 盆 植 物 或 綠 色 物 件 作 化 解 , 亦 可 於 這 兩 個 月 捐 血 或 洗 牙 、 驗 血 以 應 損 傷 。

寒 命 人
運 程 進 一 步 下 降 再 加 上 沖 太 歲 , 盡 可 能 以 不 變 為 佳 , 尤 其 事 業 會 愈 變 愈 差 , 不 如 索 性 暫 停 工 作 , 讀 書 去 也 。
熱 命 人
運 程 進 一 步 上 升 , 加 上 沖 太 歲 , 容 易 突 然 碰 上 一 個 好 機 會 , 因 而 改 變 一 生 。
平 命 人
雖 然 一 生 平 穩 , 但 今 年 將 出 現 一 個 好 機 會 , 一 個 好 的 變 動 。



宜 多 回 家 陪 屋 企 人 , 少 出 街 , 少 去 蒲 , 在 家 中 央 及 正 北 位 放 四 盆 植 物 。



今 年 有 「 歲 破 」 , 易 得 罪 人 , 所 以 切 勿 態 度 囂 張 、 口 沒 遮 攔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小 心 破 財
今 年 為 貴 人 舒 服 得 財 年 , 財 運 較 平 穩 , 但 由 於 沖 太 歲 的 關 係 , 財 運 會 出 現 兩 極 化 ,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容 易 獲 得 意 外 之 財 , 寒 命 人 則 相 反 , 要 小 心 破 財 了 。 又 因 今 年 有 「 大 耗 」 這 大 破 財 星 , 特 別 容 易 因 搬 屋 或 裝 修 要 花 一 大 筆 錢 , 倒 不 如 買 車 、 買 樓 或 買 一 些 保 值 物 品 以 應 破 財 劫 。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可 嘗 試 投 資 當 作 破 財 , 待 時 機 成 熟 才 賺 回 來 吧 。


麥 玲 玲 : 謹 慎 理 財
財 運 欠 佳 , 有 損 耗 大 筆 金 錢 之 象 , 要 謹 慎 理 財 , 投 資 及 投 機 都 不 宜 過 分 進 取 。 做 生 意 人 士 , 能 達 到 收 支 平 衡 已 算 不 錯 。
另 外 要 提 防 被 騙 財 , 不 宜 將 大 量 財 物 留 在 身 邊 , 可 以 購 買 自 己 喜 歡 的 物 品 , 或 具 實 力 的 中 長 線 股 票 , 收 緊 自 己 的 流 動 資 金 , 減 低 損 財 的 影 響 力 。
運 勢 反 覆 不 定 , 如 想 置 業 要 非 常 謹 慎 , 同 時 不 宜 開 拓 新 業 務 , 以 免 有 損 失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各 有 機 遇
寒 命 人 特 別 要 注 意 , 面 對 許 多 轉 變 , 但 以 不 變 應 萬 變 為 最 好 , 如 真 的 無 法 留 在 原 有 崗 位 , 便 要 有 心 理 準 備 , 因 新 環 境 不 會 太 理 想 , 要 待 2010 年 後 才 有 轉 機 。
熱 命 人 會 遇 到 一 個 好 機 會 , 宜 努 力 把 握 , 不 必 猶 豫 ; 平 命 人 亦 會 出 現 不 錯 的 機 會 , 你 可 選 擇 維 持 現 狀 , 或 者 去 試 一 試 , 結 果 都 是 好 的 。 今 年 有 「 月 空 」 吉 星 , 代 表 逢 凶 化 吉 , 遇 到 任 何 凶 險 都 能 避 過 。 凶 星 「 囚 獄 」 主 是 非 官 非 、 人 事 不 和 , 但 官 非 可 能 指 買 樓 或 開 公 司 。


麥 玲 玲 : 得 罪 高 層
事 業 運 一 般 , 屬 較 為 辛 苦 勞 碌 的 一 年 , 宜 動 不 宜 靜 , 有 被 委 派 出 國 公 幹 的 機 會 , 工 作 有 新 嘗 試 。 如 能 虛 心 請 教 有 經 驗 的 長 輩 , 做 足 各 方 面 的 準 備 , 便 能 安 然 度 過 。
在 「 歲 破 」 星 牽 動 下 , 有 得 罪 權 貴 高 層 之 象 , 因 而 惹 出 大 禍 , 故 此 今 年 應 少 說 話 多 做 事 。 另 外 , 若 工 作 性 質 不 穩 定 , 經 常 要 往 返 香 港 及 其 他 地 方 工 作 , 則 今 年 的 事 業 運 不 俗 , 愈 做 愈 起 勁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偏 財 運 較 弱 , 絕 對 不 宜 短 炒 , 否 則 只 會 損 手 爛 腳 , 不 妨 作 長 線 的 穩 健 投 資 , 在 應 驗 了 破 財 命 之 餘 , 也 有 保 本 作 用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8 、 9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6 、 7 、 12 月


旺 財 潮 物
肖 馬 今 年 財 運 和 工 作 運 麻 麻 , 影 響 心 情 , 想 心 情 回 復 開 朗 , 最 好 隨 身 佩 帶 與 食 物 有 關 的 用 品 或 飾 物 。 推 介 CABANE de Zucca 黑 色 蛋 糕 圖 案 tote bag $189 。


出 生 年 份
30 年 慎 防 血 光
財 運 不 錯 , 但 要 小 心 遇 上 交 通 意 外 或 損 傷 , 農 曆 5 月 及 11 月 更 要 留 神 。

42 年 有 新 發 展
今 年 是 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有 新 發 展 機 會 , 尤 其 熱 命 及 平 命 人 , 不 妨 放 膽 嘗 試 。

54 年 財 運 上 升
從 事 專 業 或 收 入 不 穩 定 工 作 的 人 , 因 工 作 量 上 升 而 收 入 增 加 。

66 年 提 不 起 勁
行 貴 人 懶 運 , 凡 事 都 好 像 提 不 起 勁 , 但 因 今 年 變 動 會 頗 頻 繁 , 令 你 想 懶 也 無 法 去 懶 。

78 年 變 動 之 年
熱 命 、 平 命 人 宜 把 握 機 會 , 有 任 何 機 會 應 放 膽 嘗 試 , 寒 命 人 可 以 不 變 的 話 就 不 變 為 佳 。

90 年 注 意 安 全
剛 巧 可 考 駕 駛 執 照 的 年 紀 , 但 因 今 年 容 易 有 交 通 意 外 及 損 傷 , 還 是 暫 時 擱 置 吧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