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羊運程 謹慎理財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羊運程 謹慎理財

出 生 年 份
1931 、 1943 、 1955 、 1967 、 1979 、 1991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$$$


性 格   大 將 之 風
天 性 溫 馴 、 注 重 感 情 、 重 信 用 、 老 實 。 做 事 踏 實 、 內 斂 、 有 大 將 之 風 , 不 愛 譁 眾 取 寵 , 喜 歡 按 部 就 班 , 實 事 求 是 , 是 一 個 天 生 的 老 闆 人 材 。
可 惜 , 羊 仔 羊 女 性 格 保 守 , 不 易 接 受 別 人 意 見 , 工 作 態 度 過 於 安 逸 , 為 人 不 懂 變 通 , 故 很 難 與 人 合 作 , 即 使 勉 強 合 夥 , 都 要 做 大 股 東 話 事 人 。
羊 仔 羊 女 如 要 做 生 意 , 最 好 以 講 求 穩 定 、 少 變 化 的 工 業 生 產 最 為 適 合 , 玩 潮 流 一 定 不 是 羊 羊 杯 茶 。


整 體 運   再 遇 貴 人
今 年 太 歲 相 害 , 難 免 是 非 多 , 幸 好 只 屬 輕 微 的 是 非 , 對 整 體 運 程 並 無 大 影 響 , 可 在 西 曆 二 月 四 日 之 後 , 在 正 西 方 的 是 非 位 , 放 粉 紅 色 物 件 及 在 中 央 桃 花 位 放 一 杯 水 加 一 個 音 樂 盒 , 既 可 化 是 非 、 又 可 旺 人 緣 。
此 外 去 年 因 太 歲 遙 合 , 易 有 遠 方 貴 人 之 助 , 貴 人 之 力 量 可 維 持 至 今 年 西 曆 五 月 六 日 為 止 , 故 整 個 春 季 的 運 程 仍 不 錯 。
今 年 腸 胃 容 易 出 毛 病 , 尤 其 秋 冬 季 , 其 中 農 曆 九 月 及 十 二 月 要 特 別 注 意 飲 食 。

寒 命 人
運 程 平 平 , 且 有 機 會 進 一 步 下 降 , 惟 有 事 事 以 保 守 為 上 , 即 使 工 作 不 如 意 , 亦 不 要 隨 便 轉 工 。
熱 命 人
運 勢 強 勁 , 得 貴 人 扶 助 , 打 工 仔 有 升 職 機 會 , 自 僱 或 從 商 財 運 亦 亨 通 , 非 常 順 利 。
平 命 人
運 氣 進 一 步 提 升 , 雖 然 是 非 稍 多 , 但 不 會 構 成 壞 影 響 ; 如 遇 到 新 發 展 機 會 不 要 錯 過 。



工 作 運 唔 錯 , 但 是 非 多 影 響 工 作 , 宜 採 取 「 雞 髀 打 人 牙 骱 軟 」 政 策 , 討 好 同 事 。



偏 財 運 差 , 切 勿 過 大 海 、 打 麻 雀 、 炒 股 票 , 小 心 輸 到 一 頸 血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偶 有 財 運
本 年 是 權 力 地 位 提 升 年 , 地 位 提 升 , 財 運 自 然 相 應 增 加 , 惟 自 僱 及 從 商 的 寒 命 人 , 全 年 財 運 會 較 差 , 相 反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財 運 依 然 不 錯 。
但 農 曆 三 月 , 羊 羊 有 暗 財 , 可 能 得 到 客 戶 突 然 給 你 介 紹 一 單 生 意 , 發 了 一 筆 意 外 之 財 ; 打 工 仔 則 可 能 分 到 額 外 花 紅 。 農 曆 九 月 財 運 更 佳 , 財 如 春 水 , 源 源 不 絕 , 是 努 力 得 來 的 成 果 , 正 好 紓 緩 農 曆 八 月 的 財 政 壓 力 。


麥 玲 玲 : 正 財 運 旺
有 望 獲 得 權 貴 的 扶 持 , 做 生 意 人 士 得 到 舊 客 戶 的 推 薦 , 有 新 客 戶 主 動 提 出 合 作 , 毋 須 積 極 尋 找 客 源 。 但 因 處 於 變 化 不 定 之 年 , 諸 事 宜 有 多 方 面 的 準 備 , 以 防 出 現 始 料 不 及 的 大 變 化 , 變 成 「 三 更 窮 、 五 更 富 」 。
偏 財 運 不 濟 , 容 易 破 財 , 或 財 來 財 去 , 除 了 不 宜 投 機 及 投 資 外 , 從 商 人 士 注 意 今 年 的 經 營 成 本 有 上 升 之 勢 , 慎 防 變 成 收 支 不 平 衡 , 可 以 借 搬 遷 辦 公 室 來 減 低 破 財 的 力 量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貴 人 擁 護
打 工 仔 有 升 職 機 會 , 縱 使 寒 命 人 在 逆 運 當 中 , 但 只 要 努 力 仍 有 機 會 升 職 。 不 過 自 僱 或 從 商 的 寒 命 人 , 受 運 氣 的 影 響 較 為 明 顯 , 小 心 業 績 倒 退 , 故 今 年 守 得 住 已 算 好 。
幸 好 今 年 有 「 紫 微 」 、 「 龍 德 」 兩 顆 貴 人 星 , 能 幫 助 減 少 是 非 和 減 輕 衰 運 , 又 有 「 地 解 」 吉 星 照 耀 , 能 夠 逢 凶 化 吉 , 不 用 太 擔 心 。


麥 玲 玲 : 人 事 不 和
打 工 仔 今 年 運 勢 比 做 生 意 人 士 好 , 得 到 上 司 的 賞 識 及 提 攜 , 領 導 才 能 得 以 發 揮 , 即 使 遇 上 任 何 棘 手 問 題 都 可 以 解 決 。 受 「 歲 煞 」 星 的 影 響 , 人 際 關 係 有 輕 微 阻 滯 , 與 同 事 相 處 欠 缺 默 契 , 可 能 拉 低 工 作 效 率 。
與 上 司 則 關 係 良 好 , 但 與 下 屬 及 同 事 之 間 會 發 生 暗 鬥 , 切 忌 鋒 芒 太 露 , 對 事 業 發 展 會 造 成 極 大 障 礙 。
另 外 在 「 玉 堂 」 星 的 帶 動 下 , 從 事 創 意 及 藝 術 工 作 的 人 士 , 才 華 得 以 徹 底 發 揮 , 今 年 運 勢 相 當 強 勁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受 「 暴 敗 」 星 的 影 響 , 容 易 出 現 「 三 更 窮 、 五 更 富 」 之 象 , 必 須 注 意 市 場 的 波 動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4 、 8 、 9 、 10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7 月


出 生 年 份
31 年 意 外 之 財
財 運 不 錯 , 為 肖 羊 中 最 好 , 今 年 可 能 獲 得 一 點 意 外 之 財 , 或 子 孫 給 予 零 用 錢 。

43 年 有 新 發 展
今 年 為 思 想 投 資 得 財 年 , 有 新 發 展 機 會 ,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不 想 安 於 現 狀 的 話 , 亦 可 一 試 。

55 年 工 作 辛 勞
寒 命 人 可 能 勞 而 功 少 , 甚 至 徒 勞 無 功 ;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則 勞 而 有 功 , 收 入 增 加 。

67 年 舒 服 悠 閒
今 年 為 貴 人 舒 服 得 財 年 , 經 過 一 番 努 力 後 , 事 業 已 上 軌 道 , 令 你 有 一 點 私 人 空 間 。

79 年 婚 嫁 有 望
今 年 為 權 力 地 位 提 升 年 , 羊 女 婚 嫁 有 望 , 因 08 、 09 兩 年 都 有 較 大 的 結 婚 機 會 。

91 年 情 竇 初 開
羊 仔 容 易 遇 到 心 儀 對 象 , 步 入 情 場 , 但 拍 拖 之 餘 要 努 力 讀 書 , 不 要 為 情 而 荒 廢 學 業 。


旺 財 潮 物
正 財 運 唔 錯 , 但 偏 財 則 易 破 財 , 為 免 財 來 財 去 , 羊 羊 可 戴 圓 形 飾 物 補 救 。 推 介 Loewe 圓 形 散 紙 包 , 有 4 款 任 揀 , 每 款 $1,100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