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雞運程 吉星拱照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雞運程 吉星拱照

出 生 年 份
1933 、 1945 、 1957 、 1969 、 1981 、 1993

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$$$ ( 五 $ 最 高 )


性 格   抱 打 不 平
擅 於 理 財 、 照 顧 家 庭 , 為 人 樂 觀 、 熱 誠 積 極 、 有 上 進 心 , 天 生 是 個 領 導 人 物 。
雞 仔 雞 女 既 健 談 又 好 動 , 有 表 演 慾 , 愛 受 人 注 意 , 但 缺 點 是 愛 發 牢 騷 , 終 日 「 吟 吟 沉 沉 」 , 憤 世 嫉 俗 , 愛 抱 打 不 平 , 故 容 易 分 心 搞 工 運 示 威 , 而 且 喜 歡 吹 牛 , 總 給 人 輕 佻 感 覺 。
最 適 宜 從 事 煞 氣 重 且 權 力 大 的 工 作 , 如 警 察 、 法 官 、 教 官 ; 而 指 導 性 強 的 教 師 亦 唔 錯 。


整 體 運   心 想 事 成
雞 雞 今 年 運 勢 強 勁 , 大 把 吉 星 拱 照 , 喜 事 重 重 , 工 作 發 展 順 利 。 「 天 德 」 、 「 天 喜 」 、 「 福 星 」 及 「 八 座 」 , 有 逢 凶 化 吉 、 慈 祥 和 悅 的 意 象 , 代 表 今 年 在 人 際 關 係 及 工 作 方 面 , 順 暢 無 阻 , 如 魚 得 水 。 無 論 遇 上 任 何 阻 攔 , 必 得 貴 人 出 手 相 助 ; 另 外 有 結 婚 及 添 丁 之 象 , 生 活 愉 快 。
凶 星 則 有 「 捲 舌 」 , 慎 防 有 是 非 口 舌 及 訴 訟 問 題 , 但 事 情 輕 微 , 毋 須 擔 心 。



寒 命 人
桃 花 人 緣 運 佳 , 得 貴 人 扶 助 , 打 工 仔 因 此 得 到 事 業 運 的 提 升 , 但 亦 有 機 會 遇 上 桃 花 劫 而 有 壞 影 響 。
熱 命 人
事 業 再 進 一 步 , 尤 其 從 商 及 自 僱 的 你 , 進 步 更 為 明 顯 , 入 秋 以 後 , 有 新 發 展 可 嘗 試 。
平 命 人
發 展 頗 為 順 利 , 加 上 今 年 人 緣 佳 , 做 起 事 來 格 外 順 心 。



今 年 有 文 昌 星 照 耀 , 頭 腦 靈 活 , 有 利 研 究 各 種 市 場 報 告 及 投 資 分 析 , 領 悟 會 更 大 , 但 注 意 不 宜 與 女 性 合 作 。



行 運 行 到 腳 趾 尾 , 百 無 禁 忌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勢 如 破 竹
今 年 為 財 運 年 , 再 加 上 雙 重 桃 花 , 代 表 交 際 應 酬 、 人 緣 好 。 即 使 寒 命 人 今 年 運 滯 , 但 財 運 都 會 比 去 年 好 ;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更 能 勢 如 破 竹 , 雖 然 今 年 不 是 你 的 投 資 年 , 但 遇 上 好 機 會 亦 不 妨 一 試 , 也 比 較 容 易 成 功 。


麥 玲 玲 : 財 氣 迫 人
正 財 、 偏 財 同 樣 理 想 , 而 「 福 星 」 有 助 在 投 資 上 略 有 斬 獲 , 但 切 勿 過 分 進 取 , 可 選 擇 低 風 險 的 基 金 或 股 票 投 資 , 投 資 過 程 中 將 無 風 無 險 。 另 外 , 今 年 有 「 咸 池 」 及 「 桃 花 星 」 , 應 酬 及 拍 拖 忙 個 不 停 , 增 加 開 支 。 今 年 又 有 貴 人 協 助 , 做 生 意 人 士 將 有 客 戶 推 薦 新 客 戶 讓 你 認 識 , 令 生 意 額 大 增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有 幸 運 之 神 眷 顧 , 容 易 有 快 錢 可 賺 , 但 只 宜 小 額 投 資 , 慎 防 得 不 償 失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發 展 順 利
財 運 佳 當 然 事 業 亦 必 然 有 不 錯 的 進 展 。 今 年 對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自 僱 及 從 商 一 族 較 為 有 利 , 因 今 年 事 業 發 展 迅 速 , 且 能 在 財 運 上 反 映 出 來 。 打 工 仔 因 收 入 始 終 較 穩 定 , 有 大 突 破 的 機 會 不 大 。
而 今 年 又 有 「 福 德 」 、 「 福 星 」 兩 顆 貴 人 星 , 雖 然 力 量 不 大 , 但 於 桃 花 年 中 貴 人 總 能 輕 輕 扶 你 一 把 , 令 你 進 展 不 錯 。


麥 玲 玲 : 升 職 加 薪
今 年 得 到 「 福 星 」 相 助 , 明 顯 有 升 職 加 薪 意 象 。 上 司 賞 識 你 , 認 同 你 的 工 作 表 現 , 適 宜 留 守 在 原 有 公 司 發 展 , 將 得 到 不 錯 的 回 報 。 今 年 不 宜 轉 工 , 以 防 在 變 動 的 過 程 中 , 出 現 不 如 意 的 變 數 。
工 作 不 算 辛 勞 , 但 要 提 防 受 到 「 捲 舌 」 的 影 響 , 注 意 與 同 事 之 間 的 相 處 , 另 要 注 意 與 文 件 合 約 有 關 的 細 節 , 一 旦 遇 上 任 何 問 題 , 務 必 請 教 專 業 人 士 的 幫 助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2 、 3 、 8 、 9 、 11 、 12 月 、 09 年 1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6 、 10 月


旺 財 潮 物
今 年 運 勢 勁 旺 , 喜 慶 事 重 重 , 如 再 佩 帶 象 徵 喜 慶 的 紅 色 或 彩 色 物 品 , 即 能 旺 上 加 旺 。 推 介 Gracia Marquez 伊 勢 丹 別 注 版 手 袋 $1,518 。


出 生 年 份
33 年   適 宜 投 資
今 年 為 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投 資 方 面 可 以 買 一 些 股 票 、 債 券 , 在 小 投 資 下 略 有 所 穫 。

45 年   多 勞 多 得
雖 然 已 過 花 甲 , 但 體 力 還 是 應 付 有 如 , 忙 碌 之 後 見 到 回 報 , 心 情 亦 愉 快 。

57 年   為 人 懶 散
今 年 行 懶 運 , 為 人 懶 散 , 但 對 寒 命 人 而 言 , 就 要 積 極 一 些 , 毋 問 收 穫 會 開 心 一 些 。

69 年   百 無 禁 忌
今 年 為 權 力 地 位 提 升 年 , 對 打 工 仔 較 有 幫 助 , 不 管 寒 、 熱 、 平 命 人 , 都 有 升 職 機 會 。

81 年   談 婚 論 嫁
桃 花 姻 緣 運 勁 重 , 尤 其 肖 雞 男 士 , 感 情 來 到 談 婚 論 嫁 的 一 年 , 宜 作 好 心 理 準 備 。

93 年   成 績 進 步
讀 書 運 佳 , 即 使 平 常 成 績 不 太 理 想 , 今 年 加 倍 努 力 自 會 進 步 神 速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