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鼠年催財局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鼠年催財局

人 人 都 想 行 運 , 如 本 身 運 氣 唔 夠 可 以 靠 擺 風 水 局 搭 夠 , 無 論 你 想 催 財 、 升 職 加 薪 , 都 可 以 旺 一 旺 佢 。
所 有 風 水 局 可 布 於 家 中 或 辦 公 室 , 如 放 家 中 , 方 位 是 以 整 間 屋 計 算 , 若 放 於 睡 房 , 則 只 以 房 間 計 算 方 位 即 可 ; 公 司 則 只 計 工 作 及 座 位 範 圍 , 或 辦 公 室 房 間 。


催 財 局 :
今 年 喜 慶 位 在 東 南 , 七 赤 在 西 南 , 財 位 在 正 東 , 如 要 催 財 , 可 在 此 三 方 位 放 一 杯 水 , 水 中 放 一 粒 黑 石 。 但 不 可 長 擺 , 每 用 三 個 月 便 要 停 一 個 月 , 然 後 再 擺 , 否 則 無 效 。


犯 太 歲 如 何 化 解 ?



麥 玲 玲 教 你 攝 太 歲 步 驟 :
1 到 有 太 歲 供 奉 的 廟 宇 , 廟 外 買 一 份 太 歲 衣 , 寫 上 自 己 的 名 字 、 年 齡 及 出 生 年 月 日 。
2 先 向 六 十 太 歲 的 統 領 上 香 , 然 後 向 該 年 太 歲 上 香 ( 2008 年 戊 子 年 太 歲 為 鄭 鐺 )
3 再 向 自 己 出 生 年 所 屬 的 太 歲 上 香 ( 廟 內 設 有 六 十 太 歲 一 覽 表 )
4 然 後 逐 一 向 其 餘 太 歲 上 香
5 最 後 將 太 歲 衣 化 掉 。


還 太 歲 :
還 太 歲 最 適 當 為 每 年 冬 至 前 , 即 新 曆 12 月 22 日 至 23 日 左 右 , 方 法 跟 一 般 還 神 一 樣 , 同 樣 只 需 準 備 生 果 及 香 燭 即 可 。


催 生 意 局 :
如 生 意 欠 佳 , 訂 單 不 足 , 即 可 在 東 北 文 昌 位 放 4 支 富 貴 竹 , 並 於 正 東 財 位 放 一 杯 水 , 水 中 加 8 粒 白 色 石 春 , 自 然 能 催 旺 生 意 。


想 升 職 加 薪 :
麥 玲 玲 話 , 打 工 仔 想 升 職 加 薪 , 就 要 催 旺 文 昌 位 及 財 星 位 置 。 今 年 文 昌 星 在 東 北 , 可 以 用 流 動 性 強 而 又 帶 綠 色 的 物 品 來 催 旺 , 最 佳 選 擇 是 4 支 富 貴 竹 。 另 外 於 正 東 的 八 白 財 星 位 放 有 水 擺 設 , 或 多 用 紅 、 黃 兩 色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