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狗運程 有貴人幫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狗運程 有貴人幫

出 生 年 份
1934 、 1946 、 1958 、 1970 、 1982 、 1994

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$$$ ( 五 $ 最 高 )


性 格   追 求 完 美
狗 狗 為 人 富 正 義 感 , 事 事 追 求 完 美 , 而 且 喜 怒 形 於 色 , 不 懂 溝 通 與 表 達 , 容 易 被 人 誤 解 , 難 以 捉 摸 , 做 事 愛 斤 斤 計 較 , 疑 心 大 , 所 以 通 常 是 個 難 服 侍 的 老 闆 , 員 工 勁 憎 。
相 反 , 作 為 打 工 仔 的 狗 仔 狗 女 , 性 格 忠 心 、 率 直 , 做 事 從 不 三 心 兩 意 , 態 度 認 真 , 老 闆 放 心 。 惟 肖 狗 勁 迷 信 , 終 日 疑 神 疑 鬼 。
適 宜 從 事 跟 宗 教 或 玄 學 有 關 的 工 作 , 如 玄 學 家 或 殯 儀 事 業 , 另 外 , 從 事 地 產 亦 無 妨 。


整 體 運   先 凶 後 吉
今 年 運 勢 好 壞 參 半 , 吉 星 只 有 「 天 解 」 , 幸 而 此 星 威 力 強 勁 , 代 表 先 難 後 易 , 將 要 面 對 突 如 其 來 的 困 局 , 但 最 終 得 貴 人 扶 持 , 而 能 迎 刃 而 解 , 化 險 為 夷 , 所 以 今 年 容 易 凡 事 節 外 生 枝 , 但 只 要 有 充 足 心 理 準 備 , 毋 須 過 分 擔 心 。
今 年 凶 星 頗 多 , 「 血 刃 」 代 表 易 受 傷 , 不 宜 進 行 劇 烈 運 動 ; 「 吊 客 」 指 個 人 能 量 處 於 低 點 , 盡 量 避 免 探 病 問 喪 , 免 招 厄 運 ; 「 寡 宿 」 會 有 孤 單 感 覺 , 即 使 有 伴 侶 陪 伴 也 感 空 虛 ; 「 浮 沉 」 則 有 犯 水 險 的 機 會 。



寒 命 人
運 程 進 一 步 下 降 , 打 工 仔 尚 好 , 只 要 有 固 定 職 業 , 不 要 輕 易 轉 工 就 好 , 除 非 手 上 有 足 夠 金 錢 , 也 可 趁 此 機 會 海 外 留 學 。
熱 命 人
運 程 提 升 , 任 何 機 會 都 可 一 試 。 打 工 仔 有 意 搞 生 意 , 做 老 闆 都 可 以 , 容 易 成 功 。
平 命 人
經 濟 好 , 對 平 命 人 也 有 幫 助 , 故 此 今 年 事 業 發 展 良 好 , 要 把 握 新 發 展 機 會 。



不 論 工 作 或 者 投 資 , 宜 穩 守 突 擊 , 等 年 尾 有 斬 穫 。



忌 游 水 , 以 免 有 血 光 之 災 ; 遠 離 醫 院 、 殯 儀 館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入 冬 旺 財
今 年 財 運 平 穩 , 看 不 見 意 外 驚 喜 , 相 比 下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財 運 較 佳 , 寒 命 人 收 入 不 下 降 已 算 是 幸 運 。 財 運 以 秋 、 冬 天 較 容 易 出 現 突 破 , 尤 其 入 冬 以 後 容 易 有 意 想 不 到 的 收 穫 。


麥 玲 玲 : 物 極 必 反
今 年 沒 有 強 勁 的 財 星 照 耀 , 對 於 財 運 沒 有 太 大 影 響 力 。 做 生 意 人 士 , 今 年 處 於 「 三 更 窮 、 五 更 富 」 的 狀 況 。 幸 好 在 擔 心 生 意 不 理 想 時 , 將 突 然 有 客 人 出 現 , 為 你 解 窘 , 但 切 勿 將 賺 回 來 的 金 錢 留 在 身 邊 , 可 以 投 資 基 金 或 物 業 , 減 低 破 財 的 機 會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有 提 升 運
今 年 是 權 力 地 位 提 升 年 , 所 以 對 打 工 仔 較 為 有 利 , 不 論 寒 、 熱 、 平 命 人 皆 有 提 升 機 會 , 不 過 寒 命 人 即 使 升 職 , 新 職 位 也 不 太 如 意 、 壓 力 更 大 , 還 是 不 要 太 爭 取 升 職 吧 。 幸 好 今 年 有 吉 星 「 八 座 」 、 「 天 解 」 , 代 表 逢 凶 化 吉 , 將 衰 運 減 到 最 低 。


麥 玲 玲 : 走 出 困 局
打 工 仔 運 勢 不 俗 , 能 夠 接 觸 到 新 範 疇 的 工 作 , 由 於 初 時 未 能 適 應 , 總 有 力 不 從 心 的 感 覺 ; 而 工 作 壓 力 大 , 不 妨 請 教 有 經 驗 的 長 輩 。 但 始 終 毋 須 擔 心 , 因 最 終 能 走 出 困 局 , 幸 好 一 切 努 力 都 得 到 上 司 的 認 同 , 但 不 要 期 望 多 勞 就 多 得 。
而 在 「 天 解 」 星 照 耀 下 , 以 往 與 別 人 的 糾 紛 及 纏 繞 已 久 的 官 非 訴 訟 , 同 樣 可 於 今 年 解 決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有 「 天 解 」 星 之 助 , 事 情 往 往 先 難 後 易 , 所 以 前 半 年 的 投 資 表 現 不 甚 理 想 , 直 至 下 半 年 才 會 逐 步 回 穩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3 、 7 、 10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6 、 8 、 12 月


旺 財 潮 物
肖 狗 今 年 常 感 覺 孤 單 寂 寞 , 麥 玲 玲 建 議 多 用 開 心 、 甜 蜜 的 衣 服 佩 飾 , 可 改 善 心 情 。 推 介 Gracia Marquez 日 本 Crystal Ball 總 店 限 定 款 式 手 袋 , 狗 狗 圖 案 甜 蜜 溫 馨 $2,380 。


出 生 年 份
34 年   精 力 旺 盛
雖 然 年 事 已 高 , 但 精 力 依 然 旺 盛 , 有 機 會 應 去 旅 遊 散 散 心 , 享 受 生 活 。

46 年   舒 服 得 財
今 年 是 貴 人 舒 服 得 財 年 , 有 可 能 是 取 回 你 的 強 積 金 , 因 而 多 了 一 筆 財 富 。

58 年   地 位 提 升
打 工 仔 可 爭 取 升 職 機 會 , 更 上 一 層 樓 。 從 商 、 自 僱 的 你 , 名 聲 大 增 , 收 入 自 然 增 加 。

70 年   財 運 最 佳
肖 狗 中 財 運 最 好 , 尤 其 熱 、 平 命 人 更 有 利 ; 寒 命 人 則 在 逆 運 中 , 難 有 意 外 驚 喜 。

82 年   牛 刀 小 試
今 年 為 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學 習 也 好 、 牛 刀 小 試 學 人 投 資 也 好 , 都 對 日 後 有 幫 助 。

94 年   情 緒 不 佳
今 年 為 辛 苦 年 , 運 程 不 太 穩 定 , 可 能 出 現 情 緒 上 的 問 題 , 應 多 提 醒 自 己 放 鬆 一 點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