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豬運程 財少病多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豬運程 財少病多

出 生 年 份
1935 、 1947 、 1959 、 1971 、 1983 、 1995

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
( 五 $ 最 高 )
$ $ $ $



是 時 候 學 習 投 資 , 到 下 半 年 睇 準 時 機 就 出 擊 , 大 賺 一 筆 。



忌 失 魂 、 大 頭 蝦 , 否 則 有 財 物 損 失 , 到 時 激 氣 就 太 遲 。


性 格 有 橫 財 命
懂 得 分 配 時 間 , 工 作 時 工 作 , 玩 樂 時 玩 樂 , 卻 間 中 沉 迷 酒 色 財 氣 , 影 響 到 工 作 。 豬 豬 性 格 穩 重 、 誠 實 、 剛 強 、 深 思 熟 慮 、 處 事 圓 滑 , 所 以 工 作 上 甚 得 老 闆 同 客 戶 的 信 賴 。 而 且 又 是 飲 食 專 家 , 人 緣 好 , 朋 友 網 絡 廣 闊 , 甚 得 人 歡 喜 。 最 重 要 一 生 均 有 貴 人 相 助 , 而 且 勁 有 橫 財 命 , 容 易 中 六 合 彩 。
豬 仔 豬 女 擅 長 交 際 應 酬 , 頗 世 界 仔 性 格 , 最 適 宜 從 事 聯 絡 宣 傳 、 中 間 人 、 著 重 溝 通 性 的 工 作 , 而 且 不 須 勞 力 , 單 靠 收 取 佣 金 便 可 過 活 , 如 地 產 代 理 、 保 險 從 業 員 、 銷 售 員 等 。


整 體 運   宜 守 莫 攻
去 年 犯 太 歲 , 變 動 延 續 至 今 年 上 半 年 , 如 去 年 舉 辦 喜 事 , 例 如 結 婚 , 今 年 則 可 望 添 丁 ; 若 去 年 並 無 任 何 喜 事 , 今 年 運 勢 依 然 反 覆 , 但 比 犯 太 歲 年 較 順 利 。
今 年 沒 有 任 何 吉 星 , 凡 事 要 親 力 親 為 , 工 作 較 為 艱 辛 , 更 要 面 對 陌 生 的 工 作 環 境 及 範 疇 , 力 不 從 心 。
由 於 有 「 病 符 」 星 出 現 , 代 表 受 傷 風 感 冒 纏 身 , 及 有 動 小 手 術 之 象 , 必 須 加 倍 注 意 健 康 。 總 括 來 說 , 不 宜 過 分 進 取 , 宜 求 安 穩 度 過 。



寒 命 人
運 勢 下 降 , 做 事 宜 守 莫 攻 , 即 使 工 作 不 太 如 意 , 亦 勿 輕 言 轉 工 , 如 能 力 許 可 , 不 如 暫 停 工 作 去 進 修 。
熱 命 人
去 年 因 犯 太 歲 , 拖 慢 了 發 展 步 伐 , 今 年 將 收 復 失 地 , 但 下 半 年 較 有 利 。
平 命 人
去 年 受 犯 太 歲 影 響 , 加 上 平 命 人 進 步 不 太 明 顯 , 可 待 今 年 將 有 較 顯 著 發 展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  財 運 平 平
今 年 是 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有 新 投 資 發 展 機 會 , 不 妨 一 試 , 尤 其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想 起 步 便 要 把 握 機 會 , 有 望 農 曆 五 月 後 作 出 明 確 決 定 。 另 外 今 年 走 動 較 多 , 出 外 公 幹 或 旅 遊 都 會 較 頻 密 。
而 凶 星 方 面 有 「 亡 神 」 , 容 易 遺 失 私 人 物 件 , 如 錢 包 、 手 提 電 話 、 鎖 匙 等 , 要 格 外 留 神 。 此 外 「 病 符 」 星 影 響 , 情 緒 較 為 波 動 , 容 易 引 發 疾 病 , 使 錢 醫 病 。


麥 玲 玲 不 宜 進 取
今 年 沒 有 財 星 , 惟 有 借 助 對 宮 吉 星 的 力 量 , 但 力 量 只 有 三 成 , 亦 只 能 夠 對 正 財 有 利 , 因 此 在 投 資 及 投 機 方 面 , 不 宜 過 分 進 取 。 做 生 意 人 士 , 生 意 中 規 中 矩 , 不 宜 於 今 年 開 拓 新 業 務 。
受 「 病 符 」 影 響 , 身 體 會 有 小 毛 病 , 花 在 醫 療 方 面 的 費 用 較 以 往 多 , 不 妨 先 為 自 己 購 買 醫 療 保 險 , 或 有 藥 療 效 用 的 食 品 , 預 防 勝 於 治 療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  穩 步 上 揚

事 業 上 有 新 發 展 , 尤 其 是 83 年 出 生 的 豬 仔 豬 女 ,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, 不 妨 起 步 嘗 試 ; 而 其 他 年 份 的 熱 、 平 命 豬 仔 豬 女 , 事 業 運 亦 不 俗 ; 寒 命 的 你 則 運 氣 平 平 。
而 今 年 有 吉 星 「 陌 越 」 照 耀 , 代 表 有 地 位 提 升 機 會 。


麥 玲 玲   深 感 壓 力
今 年 凡 事 要 親 力 親 為 , 將 要 面 對 工 作 上 的 變 遷 , 或 被 調 往 另 一 個 部 門 或 地 區 工 作 , 面 對 陌 生 的 工 作 環 境 , 深 感 無 形 的 工 作 壓 力 , 幸 而 有 少 許 貴 人 運 , 一 切 能 安 然 過 渡 。 另 外 , 今 年 是 非 口 舌 較 重 , 遇 上 與 自 己 無 關 的 事 , 不 宜 加 入 任 何 意 見 。


旺 財 潮 物
運 勢 反 反 覆 覆 , 時 好 時 壞 , 多 用 屬 水 的 藍 色 或 葫 蘆 狀 用 品 , 有 助 運 勢 增 強 不 少 。 推 介 adidas 藍 色 錢 幣 圖 案 「 Herzo dollar 」 波 鞋 $1,190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2 、 5 、 9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10 、 11 月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今 年 偏 財 運 不 算 強 , 新 股 上 市 可 以 一 試 , 但 只 宜 小 額 投 資 , 否 則 只 會 落 得 「 貪 字 得 個 貧 」 。


出 生 年 份
35 年 身 體 健 康
無 論 還 在 工 作 的 你 , 還 是 已 退 了 休 的 你 , 今 年 精 神 及 身 體 狀 況 依 然 良 好 。
47 年 應 懶 則 懶
今 年 為 貴 人 舒 服 懶 運 年 , 可 嘗 試 過 一 下 平 淡 的 生 活 , 如 無 法 適 應 , 明 年 再 作 打 算 吧 。
59 年 地 位 提 升
打 工 仔 有 地 位 提 升 機 會 , 即 使 從 商 、 自 僱 的 你 , 亦 因 名 氣 提 升 而 對 事 業 有 所 幫 助 。
71 年 財 運 最 佳
財 運 相 對 其 他 肖 豬 歲 數 最 好 , 尤 其 熱 命 人 更 理 想 , 寒 命 人 運 程 則 較 弱 , 鮮 有 意 外 之 財 。
83 年 嘗 試 投 資
思 想 學 習 投 資 年 , 雖 然 投 資 好 像 早 了 點 , 但 當 吸 收 經 驗 也 無 妨 ; 若 進 修 當 然 更 好 。
96 年 努 力 讀 書
今 年 為 辛 苦 學 習 年 , 可 能 學 習 時 間 會 編 排 得 密 密 麻 麻 , 趁 機 打 好 基 礎 吧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