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16, 2007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兔運程 有升冇跌

蘇民峰麥玲玲鼠年旺$運 : 肖兔運程 有升冇跌

出 生 年 份
1939 、 1951 、 1963 、 1975 、 1987 、 1999
天 生 富 貴 指 數
( 五 $ 最 高 )
$$$


性 格   機 靈 跳 脫

溫 純 機 智 , 天 生 性 格 跳 脫 , 卻 又 懂 得 細 心 待 人 , 觀 人 於 微 , 人 緣 超 好 , 勁 惹 桃 花 , 所 以 往 往 是 交 際 能 手 , 備 受 同 事 與 客 戶 的 稱 讚 , 經 常 有 生 意 臨 門 , 老 闆 放 心 。 而 且 , 兔 兔 感 情 豐 富 , 對 生 活 文 化 藝 術 都 有 一 定 修 養 , 學 識 廣 博 , 更 有 利 交 朋 結 友 。
兔 兔 缺 點 是 依 賴 性 強 , 卻 又 多 心 兼 心 散 , 容 易 分 神 貪 玩 , 所 以 難 以 成 為 一 個 當 機 立 斷 的 領 導 人 物 。 兔 兔 最 擅 長 交 際 應 酬 , 且 處 事 圓 滑 , 識 臨 場 執 生 , 最 適 宜 從 事 市 場 推 廣 、 傳 媒 或 教 師 等 , 經 常 要 與 陌 生 人 接 觸 的 行 業 。


整 體 運   得 失 參 半
適 逢 紅 鸞 桃 花 年 , 事 業 運 有 所 提 升 , 財 運 不 俗 ; 桃 花 運 旺 盛 , 有 桃 花 代 表 人 緣 好 , 亦 代 表 有 婚 嫁 機 會 。
人 緣 好 但 今 年 是 非 亦 多 , 容 易 人 事 不 和 , 幸 好 有 「 太 陰 」 女 貴 人 星 坐 鎮 , 有 女 貴 人 扶 持 , 應 盡 量 近 貴 人 而 遠 小 人 。
今 年 處 於 正 、 偏 兩 財 俱 旺 之 年 , 但 不 要 過 分 急 進 行 事 , 又 由 於 今 年 處 於 「 桃 花 破 財 」 之 年 , 切 勿 與 剛 相 識 的 女 士 有 金 錢 瓜 葛 , 提 防 有 被 苛 索 金 錢 的 危 機 。

寒 命 人
有 貴 人 或 異 性 相 扶 , 能 提 升 事 業 運 , 但 不 宜 獨 自 發 展 新 事 業 , 因 寒 命 人 運 勢 始 終 較 弱 。
熱 命 人
從 商 及 自 僱 一 族 , 財 運 明 顯 上 升 ; 打 工 仔 如 遇 上 有 新 發 展 機 會 , 例 如 被 高 薪 挖 角 或 有 新 任 務 亦 應 嘗 試 。
平 命 人
事 事 順 利 , 運 氣 提 升 。



多 與 同 事 溝 通 、 行 街 食 飯 , 尤 其 多 些 約 女 同 事 , 對 你 工 作 有 數 都 未 定 。



切 勿 借 錢 給 別 人 或 做 擔 保 人 , 否 則 會 破 財 。


財 運
蘇 民 峰 : 可 搵 大 錢
無 論 寒 命 、 熱 命 或 平 命 人 , 因 今 年 是 紅 鸞 桃 花 年 , 對 事 業 運 都 有 所 提 升 , 加 上 是 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如 從 事 收 入 不 穩 定 工 作 , 如 律 師 、 醫 生 、 金 融 、 保 險 、 地 產 等 行 業 , 多 勞 多 得 , 財 運 不 俗 。 可 是 寒 命 人 於 這 幾 年 運 程 不 濟 , 財 運 相 對 減 少 。


麥 玲 玲 : 賺 女 人 錢
雖 然 有 財 星 , 但 不 能 過 分 急 進 , 做 生 意 人 士 宜 以 穩 步 上 揚 為 從 商 策 略 。 「 太 陰 」 屬 女 性 貴 人 星 , 假 若 生 意 範 疇 與 女 性 有 關 , 例 如 賣 女 裝 或 美 容 生 意 , 今 年 必 定 生 意 興 隆 。 而 今 年 有 凶 星 主 女 性 導 致 破 財 , 要 慎 防 與 女 性 相 關 的 金 錢 瓜 葛 。


事 業 運
蘇 民 峰 : 人 緣 助 運
由 於 是 辛 苦 個 人 力 量 得 財 年 , 工 作 量 必 然 比 往 年 多 , 幸 好 本 年 亦 是 你 的 紅 鸞 桃 花 年 , 人 緣 特 別 好 , 對 工 作 亦 間 接 有 幫 助 ; 而 今 年 有 女 貴 人 扶 持 , 如 上 司 是 女 性 的 話 , 做 起 事 來 更 事 半 功 倍 。


麥 玲 玲 : 女 上 司 撐
得 到 「 太 陰 」 星 眷 顧 , 假 若 上 司 為 女 性 , 今 年 可 得 到 對 方 的 賞 識 , 加 薪 幅 度 理 想 , 工 作 發 展 穩 步 上 揚 。 不 過 今 年 三 刑 作 祟 , 與 同 事 及 下 屬 溝 通 不 足 , 因 而 阻 礙 工 作 進 度 。 今 年 有 轉 工 念 頭 , 謹 記 不 要 急 進 , 以 免 下 錯 決 定 。


麥 玲 玲 醒 你 投 資 秘 訣
不 宜 短 炒 , 只 宜 長 遠 而 能 保 本 的 投 資 。 另 外 , 今 年 「 太 陰 」 屬 女 貴 人 , 多 留 意 身 邊 女 性 會 對 投 資 有 利 。


蘇 民 峰 批 旺 財 月 份
旺 財 月 : 西 曆 4 、 6 、 7 、 9 、 12 月
破 財 月 : 西 曆 5 月


旺 財 潮 物
是 非 多 , 要 靠 「 太 陰 」 女 貴 人 幫 助 解 窘 , 月 亮 屬 陰 , 佩 帶 月 亮 形 飾 物 可 旺 貴 人 運 。 推 介 Marc Ecko 手 表 , 表 面 有 兩 個 半 月 形 圖 案 。 $1,190


出 生 年 份
39 年 地 位 提 升
工 作 上 仍 有 提 升 之 象 , 尤 其 是 從 商 、 自 僱 一 族 , 名 氣 、 地 位 提 升 將 更 加 明 顯 。

51 年 錦 上 添 花
財 運 暢 旺 之 年 , 尤 其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更 錦 上 添 花 , 寒 命 的 你 , 財 運 仍 有 一 定 增 長 。

63 年 不 宜 投 資
寒 命 人 不 宜 投 資 , 只 適 宜 學 習 或 買 實 物 為 佳 。 熱 命 、 平 命 人 , 有 機 會 自 應 大 膽 嘗 試 。

75 年 財 運 向 好
工 作 量 大 增 , 從 事 收 入 不 穩 定 的 工 作 最 為 有 利 , 對 普 通 的 上 班 一 族 來 說 則 無 大 幫 助 。

87 年 情 緒 波 動
情 緒 不 穩 定 , 所 有 發 展 都 突 然 慢 下 來 , 倒 不 如 放 下 心 情 , 索 性 遠 遊 , 見 識 世 界 。

99 年 備 受 注 目
今 年 是 桃 花 年 , 在 校 內 特 別 受 歡 迎 , 從 而 提 高 學 習 情 緒 。 另 參 加 校 內 比 賽 有 機 會 得 獎 。

沒有留言: